鹿沐

世间所有的雨水都给了南国 正如我所有的爱都给了你

【银幽代入凡等】这就是爱(三)


郊外。

树木森森,绿草如茵,天空一洗如碧,空气中充溢着花草的芬芳。

方圆十里之内,没有一点飞禽走兽的声音。

因为这里,正站着……和趴着几个象征亚斯蓝帝国魂力的最顶端的王爵和使徒们。

来迟的神音悄悄挪近灌木丛,特蕾娅和漆拉赶紧给她让了个位子。

特蕾娅嗔道:“怎么这么晚。”

神音有些惭愧:“完成白银祭司的任务以后就赶过来了,没错过什么吧?”

边说边学着他们趴下,一眼透过灌木丛看到自家王爵藏在身后的花花绿绿的一叠书,抖了三抖。再看看特蕾娅,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无所谓的样子。

神音由衷得祈祷道,白银祭司在上,保佑银尘大大早日收了幽冥这个妖孽,否则自己的下场……估计比今天惨死自己手下的魂兽好不了多少。




那边幽冥和银尘没僵持多久,幽冥冷哼一声,退后两步,转身走了。

走得很急,慌乱中书掉了一本都没来及捡。

银尘看着幽冥离去的背影,心中无奈,英俊的五官显出些惆怅,默默收起了书,也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众人纷纷叹息,只得不欢而散。

特蕾娅心想:幽冥这个孩子,真是让人操心。

神音心想:希望回去以后幽冥能给我留个全尸。




几天过去了,神音还有些战战兢兢,幽冥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既没有和神音进行友好亲切的交谈,也没有用变态的任务为难她。

神音没有乐观到觉得幽冥忘了这件事,只能安慰自己苟延残喘,能活一天算一天,也是好的。

特蕾娅安慰她,既然已经投身于伟大的理想的革命主义事业中去,遭遇一点点小小的磨难,算不了什么。

于是重新燃起斗志的两人,经过一番详细的会谈,决定寻找新的突破口——幽冥这边行不通,就去敲打敲打银尘吧。



此刻特蕾娅动人的眼眸正深情地注视着银尘,语气颇为语重心长:“银尘,你到底是怎么想?幽冥他,其实很喜欢你,只是他一路走来不容易。他吃过很多苦,可是他都扛过来了,他不愿意说,不擅表达,不代表他没有感情。脾气是坏了点,傲了点,人际关系也不怎么样,眼光也是……”

银尘微微挑眉,特蕾娅面不改色地改口道:“非常的好,整个奥汀大陆,也再找不出我们幽冥这么完美的爵……”

银尘又慢悠悠地打断道:“我们……幽冥?”

特蕾娅:我是一个善解人意的爵,我不与你一般见识。

心里翻了个白眼,嘴上还是很耿直地改口道:“你家幽冥,你家的你家的。他这个脾气,总是要你主动一点,所以你,到底怎么想?”

如此助攻,实在令人感动。神音远远地给她比了个赞。

却见银尘眉眼间透出些无奈,语气也是少有的落寞,说:“我都知道的。只是…他有他的骄傲,总要他心甘情愿的,才好。”

麒零转头向神音:“他俩嘀咕半天,什么意思。”

神音面无表情道:“特蕾娅说幽冥是傲娇受要用追的,银尘说幽冥容易炸毛要先捋顺才好摸。”

麒零:“……每个字都明白但是合起来怎么就听不懂在讲什么……要捋顺毛,苍雪之牙的毛就挺顺的啊!”

说完摸了两把苍雪之牙,苍雪之牙表示嫌弃。



——————————————————————————————

这一章就是个小插曲啦,幽冥大大这个小可爱小别扭噢,我都有点着急……至于下一章甜蜜kiss什么的,我才不会剧透呢,hin  (ฅ>ω<*ฅ)

评论(9)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