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沐

世间所有的雨水都给了南国 正如我所有的爱都给了你

【银幽代入凡等短篇】这就是爱

关于二度王爵幽冥,亚斯蓝坊间有许多传闻。

麒零说,幽冥大大是个邪魅狂狷的爵。

神音说,幽冥像个深渊,深不可测,心狠手辣。

特蕾娅说,幽冥是个眼高于顶的爵。但他是个好人。其实他很深情。
说完悄悄瞥了一眼银尘。

银尘说,哦,幽冥,那个玻璃心的作逼。

这种评价,作为一个玻璃心(划掉)作逼(划掉)十分傲气(娇)的爵,我们幽冥就很不开心了。

不开心的表现比如,出完任务就爱在银尘面前晃一圈炫耀一下啦,哦不好意思本爵只是路过,但是银尘你那明面上装作看不见实则不屑的眼光别以为瞒得过本爵。

再比如平常闲着没事总是转悠转悠又碰上银尘啦,放几句狠话,再放几个魂兽,幽冥大大觉得很是满足。

只是银尘那个死人面瘫脸没反应,幽冥最初也为此烦恼过,不过没关系,一定是银尘在自己面前自惭形秽,连话都不敢说了,心里怕了吧!嘿嘿,幽冥大大花了一秒钟说服了自己,yo!理据服,自己不愧是亚特兰蒂斯最年轻美貌(划掉)帅气酷炫充满王霸之气的爵!

幽冥大大极力无视银尘无视的眼神,调整心态,露出一个邪魅的围笑,转身走掉。

如果满分是一百分,幽冥大大给自己满分。

背后,苍雪之牙:“为什么这个爵总是对银尘说一些奇怪的话,他好像很凶,可是银尘都不生气”

神音面无表情:“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

特蕾娅点点头,眼冒诡异的红心:“这就是爱,糊里又糊涂”

一跳三尺高的麒零悲催得摸摸自己的头,神!音!特!蕾!娅!你们能不能不要每次这么神出鬼没!

特蕾娅嘿嘿笑道:“作为银幽……咳咳,亚斯蓝独家前线,总是要敬业的么,嘿嘿嘿”

麒零抚额,特蕾娅这浑身散发的粉红气泡和每次见到银尘幽冥诡异的眼神,这还是那个魅惑撩人的宅男女神,自己的梦中情人四度王爵吗???

遭受了双重创伤的麒零不由看向前方正在潇洒往前走的幽冥和双耳不闻前后事一心只做圣贤爵的银尘,麒零有些烦恼,哎,这苦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这天午后,阳光正好,森林里很安静,只听得到银尘一个人的脚步声,在层层叠叠的落叶上,发出沙沙的脆声。再往前就是魂塚的出口,他停在这里,睫毛低垂,不知在想些什么。

午后的树林,散发着温暖的金光,让人觉得安心。

可是银尘突兀地觉得烦躁。

又来了。

他只好悄悄隐藏起自己的魂力。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片刻,前方绿荫森森的森林里,一股放肆的巨大魂力,像寂静的林中挂起一阵山风,稀稀簌簌地散落在松木枝上,朝银尘席卷而来。

幽冥斜倚在一棵树旁,嘴角自认为非常霸气地噙了抹邪魅的笑,还伸手理了理肩上散落的长发。

如果满分是一百分,幽冥大大给自己一千分。

“啊……真是巧啊,你在这里干什么?”幽冥盯着银尘的瞳仁,表情有一种邪气的戏谑。
 

“接我的使徒,他从魂塚出来。”银尘面无表情地说,“你在这里又是干什么?”

 “我是杀戮王爵啊,当然是在负责杀戮了,”幽冥眉间微挑,他整了整衣服上的木屑,靴子踏在落叶上。

他走到银尘面前,好整以暇地看着银尘“不过你别害怕,我不是来杀你的。我可舍不得杀你。”

虽然银尘还是一副死人面瘫脸,但是幽冥心中非常满意,今天又占了银尘这货一回便宜,虽然只是嘴上的便宜,但是充分展露了自己的霸气,真是非常的好,非常的爽。

幽冥一开心,嘴角不自觉地笑了,这一笑衬得他五官面庞少了丝邪气,多了分艳丽和风情,一双眼灿若星辰,嘴角还露出一个小酒窝,眉眼弯弯。

银尘看得喉咙有些发干,变得更深的瞳仁一眨不眨地盯着幽冥,面无表情地说:“闹够了没,还不走?”

幽冥吓了一跳,银尘居然和自己说话了?

又听见银尘说:“我不想和你起冲突,做你自己的事去。”

幽冥大惊!两句了!银尘和自己说话了!还是两句!这必须是挑衅!自己就这么走了,以后传出去,二度王爵的面子往哪里搁!?

 
幽冥收起脸上的震惊和怒气,用复杂的目光盯着银尘看了很久,脑中飞速回忆最近看得总裁小说里霸气的语录。

“银尘,你实在欺人太甚,如果你觉得自己有实力和幽冥玩,幽冥不介意奉陪到底。”

不行,不够邪魅。

“银尘,我有一百种办法,让你在亚斯蓝待不下去。”

不行,爽是爽,白银祭司会找自己谈话。

“银尘,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你成功得吸引了我的注意。”

不行不行不行!都怪特蕾娅,平时书房里放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幽冥脸色变幻,半晌,凑近到银尘耳边,温柔而动人地说:“如果有一天,能够接到杀你的红讯,那将是我一生最大的快乐。我会一滴一滴品尝你鲜血的味道的,我最爱的大天使。”

银尘听到幽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身上还带着林间清冽的松木香,幽冥温柔而刻意放缓的声音贴着耳膜,传到他心里。

香风擦过耳垂,直痒到心里。

他听见幽冥说,我最爱的大天使。

最…爱吗?

像一片平静无波的海,被人轻巧得投下一颗石子,明镜乍破,波涛翻滚,随即狂风暴雨席卷而来。

一石激起千层浪。

银尘的心就是那片海,他一直很冷静,很温柔,但是那里面住着一只猛兽,而幽冥就是那颗石子。

现在那颗石子毫无所知,他没有看到银尘瞳仁里风暴肆虐。

幽冥转身要走,他想,很好,这次没有一百分,也有九十九。成功地挽回了场子。

可惜走不了。

幽冥还没迈开腿,身后凛冽的气息扑面而来,缠得他四肢百骸无法动弹,再回过神,自己已经被银尘反压在树前,银尘高大的身子挡在他面前,瞳仁中隐约浮现雷霆之怒。

午后阳光正好,破碎的阳光透过繁密的枝叶洒在幽冥身上,像一个仓皇而美丽的梦境。

他长而密的睫毛轻扇,眼睛因怒意极力睁得最大,显然是气极得说不出话。

银尘眼里的风暴渐渐褪去,语气恢复淡然,他凑近幽冥有些不甘道:“真的舍得杀我么?”

幽冥眼角一跳,心里早就把银尘骂了十七八回,无奈双手双脚被人制住,想掏魂器掏不了,诸神黄昏被特蕾娅借去玩了,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神音平时总是寸步不离,这会儿通过王爵和使徒的感应却怎么叫都没反应,幽冥也不知道是该气她贪玩,还是庆幸自己狼狈的模样没被自己的使徒看到。

“银尘,你不要脸,有本事别放我回去,否则我一定把你千刀万剐,扒皮抽筋,一半喂给诸神黄昏,一半……唔!”

眼前的人皱着眉,迅速俯下了身子靠近,幽冥感觉自己的唇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触碰了。
他无法动弹,脑海中觉得日光爆炸,海水倾覆,只能僵直身体不作回应。银尘却吻得很认真,灵活的舌头竭力打开幽冥闭合的牙齿,幽冥想喘息,就被他逼的攻城掠地,节节败退。

幽冥再傻也知道不对劲了——有些东西坚硬地顶着自己的下面。一开始的浅啄轻吻也慢慢变了味道,幽冥无法挣脱,恨恨咬上银尘的唇,银尘不甚在意,过了一会才慢悠悠放开了他。

银尘很想说,幽冥你真贱,是不是非要挑战我的极限。

他还想说,你知不知道我忍得好辛苦,你知不知道我想上你很久了。

他最想说的是,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你。

可是他看到幽冥泛红的眼角,乌黑的眼瞳,和眼里蒙着的那一层湿润的水汽,嘴唇红艳,喘息声支离破碎,他就说不出来了。

真是……可爱。

他看着幽冥笑道,“你真的明白什么叫最爱么。不是青梅竹马的交情,也不是王爵和使徒的特殊感应,我们刚才那样,才叫最爱。”

银尘大大连吃醋,都这么苏。

树后躲着的特蕾娅和神音不由一抖,给了彼此一个战友般鼓励安慰的眼神。

这边幽冥一把推开银尘,有些避之不及,脚步飞快,头也不回,嘴里匆匆说道:“我走了。你神经病。”

不够强势,似嗔非嗔,好…可爱。

身后飘来银尘似笑非笑的话:“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真是任性。”

“但是我愿意宠。”



麒零从魂塚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诡异的场景——银尘一脸深思,把玩着手上树叶,树后的特蕾娅似乎激动得快要晕厥了,神音拿着笔在刷刷记着什么,嘴里还念念有词什么傲娇受什么炸毛。

麒零不解地问苍雪之牙,你说,这什么情况。我俩女神,还有救吗?

只见苍雪之牙对着他摇了摇头,一脸高深道:“这,就是爱。”

评论(26)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